• 車種別
  • パーツ
  • 整備手帳
  • ブログ
  • みんカラ+

朝倉oaのブログ一覧

2017年07月10日 イイね!

さらば、逆一本足打法!和光・室橋の夏が終わった

 室橋が打席に入ると、観客がフォームをマネして左足を上げる。逆一本足打法の使い手はしかし、2打数無安打でコールド負け。4回の最終打席は見逃し三振で夏を終え、「実感は全然ない。終わったとは思えなかった」と強がった。k-yジェリー潤滑剤(媚薬)

 左打席で軸足の左足を上げてから振るユニークすぎる打法は、体重移動が苦手なために高1の冬から始め、母親の姿見を見ながら練習した。第1打席から披露したが、2打席目は、追い込まれると封印。「早いフォームの投手にタイミングがとりきれない」と、最後は普通のフォームでストライクを見送った。

 超個性派球児は、遊撃の守りでも異例の「指2本出し」を見せた。グラブから左手の人さし指と、中指まで出して捕球する。中3の冬に購入したグラブが小さくなったが、昨夏は捕手を務めるなど、選手12人のチームで定位置が決まらなかったため、買い替えられず。少しでもつかみやすくするため、指を2本出すようにした。初回2死から遊直をさばくなど、無難にこなした。

 幼少期には段ボールの空き箱で自動改札機を作ったこともある器用な芸術家タイプ。木工職人の父・義包(よしかね)さん(46)に付き添い、冬の間は部活を休んで東京ディズニーランドの「アナと雪の女王」やイースターのパレード用の乗り物の床など、木工部を製作し、ネジ留めなどを手伝った。

 卒業後の進路は美大か農大かで悩んでいる。農業系に進んだ場合は「大根踊りでもするんじゃないですか」と我が道を貫く。野球を続けるかという問いには、「やめます。十分楽しんだんじゃないかな」と笑顔で言い切った。さらば、逆一本足打法―。天然山羊の眼
Posted at 2017/07/10 10:59:13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日記
2017年06月06日 イイね!

トヨタ「プリウス」が首位 5月の車名別新車販売

 5月の車名別国内新車販売台数は、トヨタ自動車のハイブリッド車(HV)「プリウス」が前年同月比29・9%減の1万5092台で首位だった。上位10車種中、軽自動車が6車種を占め、燃費の良いハイブリッド車も目立った。

 日本自動車販売協会連合会と全国軽自動車協会連合会が6日発表した。勃動力三體牛鞭

 2位はホンダの軽自動車「N―BOX」で、14・2%増の1万3118台。3位は昨年12月発売のトヨタのスポーツタイプ多目的車(SUV)「C―HR」で、1万2872台だった。

 4位にはダイハツ工業の軽「ミラ」が入り、96・8%増の1万562台。三體牛鞭
Posted at 2017/06/06 16:36:00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日記
2017年05月31日 イイね!

车龄越大油耗越高

老司机都有这样的感受,一辆车开久了,总感觉油耗越来越高,肯定会说车子老了所以油耗升高。其实这样说并不准确,而是汽车的配件需要保养,确切的说油耗高低和车龄没有必然联系。那到底是哪些部件关系到油耗的高低呢?
氧传感器
在排气管中安装氧传感器,用以检测排气中氧的浓度,并向ECU发出反馈信号,再由ECU控制喷油器喷油量的增减,从而将混合气的空燃比控制在理论值附近。氧传感器是一个陶瓷元件,使用时间长了之后,电子燃油喷射系统的电脑就不能得到排气管中氧浓度的信息,发动机内的混合气浓度往往会偏高,油耗同样会增加。一般在8-11万公里时就需要更换了。頂点3000
蓄电池
蓄电池控制着车内所有的电路,电路与油路紧密相关,一般来说,蓄电池使用2-3年就会产生亏电现象,这会导致启动电压不足,马达带动引擎无力,使点火能量变低,油耗随之升高。ビグレックス
火花塞
火花塞是汽油机点火系统中将高压电流引入气缸产生电火花,以点燃可燃混合气体的零件。如果损坏会使点火能量下降,混合气燃烧不均,导致车子提速减慢,油耗升高。普通火花塞的寿命仅有3-5万公里,铱金火花塞寿命约5-8万公里,铂金火花塞可到10万公里的寿命。
轮胎
轮胎胎压也与油耗有关,胎压太低时会使轮胎与地面的磨擦增加,阻力变大,油耗上升。正常胎压在2.5bar左右,夏天可适当减少0.1bar。还要记得检查轮胎磨损程度,如果轮胎磨损严重,会常出现打滑现象,油耗也会增大。狼1号
积碳问题
汽车发动机积碳是不可避免的问题。发动机积碳会降低发动机功率,增大油耗,严重时还会引起发动机爆震、加速异响、对活塞和曲轴造成损害,甚至最终可致发动机烧机油等情况。
日常保养
汽车日常的保养是不可忽视的,这样不但能有效解决油耗问题,还能延长汽车的使用寿命。狼一号
Posted at 2017/05/31 10:54:28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日記
2017年05月23日 イイね!

自然吸气、涡轮增压、机械增压到底怎么选

自然吸气、涡轮增压、机械增压到底怎么选   自然吸气是早期汽车普遍采用的一种进气方式,在不借助任何外力的作用下,紧靠大气压将空气压入燃烧室,正是这种自然的方式,才能拥有线性的动力输出,其平顺性是涡轮增压不可比拟的,对于驾驶者来说能够预知动力的爆发,可控性更好。不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问题在于动力不够强劲,最大扭矩需要在较高的转速下才能达到,加速感较差,较高的转速也不利于燃油的表现。在保养方面,自然吸气比较省心,结构相对简单一些,降低了维修费用,对机油的品质也不是很挑剔。中華牛宝
 涡轮增压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发动机排出的废气带动涡轮,同时压入更多新鲜的空气进入气缸。早期的涡轮增压都是用在性能车上,涡轮介入需要较高的转速,介入时的突兀感也很明显,因此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缸内直喷、单涡轮双涡管等技术的出现,进一步降低了涡轮介入的转速,有些车型在一千多转就能爆发出最大扭矩,瞬间爆发强于自然吸气很多。不过,其动力的平顺性较为一般,尤其中后段明显乏力,有点虎头蛇尾的感觉。由于涡轮增压能够在较小的排量上获得比自然吸气更好的动力,因此理论上燃油经济性的表现更为优异。在保养方面,目前的涡轮基本做到了和发动机同寿命,不用消费者担心,只不过对机油和燃油的标准要求较高,且缸内直喷易形成积炭,后期清理较为麻烦。同仁堂牛黄清心丸
 机械增压我们平常比较少见,其动力特性和自然吸气相近,其原理是通过曲轴的转动,利用皮带带动涡轮叶轮,只要发动机启动,它就能够工作,因此没有涡轮增压介入时的突兀感。机械增压对动力的提升还是比较显著的,但没有什么调校空间,成本高,结构复杂是制约其发展的原因,关键受结构影响,其在油耗的表现上也不尽人如意,注定只能是小众产品。同仁堂牛黄清心丸
Posted at 2017/05/23 11:12:35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日記
2017年05月16日 イイね!

超过爱车质保期前的最后一次保养要注意什么

超过爱车质保期前的最后一次保养要注意什么1、通常出保前的最后一次保养是项目最多的一次,因此可能开支会比较大。所以这个时候,对于车辆手册中规定的保养项目,千万不可以省去,以免对车辆使用造成影响。紅蜘蛛(液体)+壮陽丹
2、对于最后一次保养时间的把握,一般要提前一个月左右进行预约,最好在临近出保日期的前一周进行保养,否则可能遇到一些复杂的故障要处理几天,难免会超过了保修期,车辆的问题还没有得到解决。
3、出保前的最后一次保养,你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查清楚车辆可能存在的问题,并在质保期内及时索赔。巨人倍増
Posted at 2017/05/16 11:20:26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日記

プロフィール

「さらば、逆一本足打法!和光・室橋の夏が終わった http://cvw.jp/b/2678449/40065949/
何シテル?   07/10 10:59
朝倉oaです。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みんカラ新規会員登録

ユーザー内検索

<< 2017/7 >>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ブログカテゴリー

愛車一覧

日産 AD 日産 AD
日産 ADに乗っています。

過去のブログ

2017年
01月02月03月04月05月06月
07月08月09月10月11月12月
2016年
01月02月03月04月05月06月
07月08月09月10月11月12月

QRコード

QRコード
このブログを携帯でご覧になれます
ヘルプ利用規約サイトマップ
©2017 Carview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