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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17年10月09日

吃魚這4個部位千萬別丟

吃魚這4個部位千萬別丟

大家都知道吃魚好處多,如經常吃魚有益於心臟,每周通過吃一兩次魚攝取2克左右的歐米伽—3脂肪酸,能使心源性猝死的風險降低36%,並減少17%的死亡可能。可是你真的會吃魚嗎?魚的哪些部位最營養?魚的哪些部位千萬不能吃可以同大家reenex 膠原自生價錢同最新優惠,用最抵價享受優質服務!?下麵就為大家介紹關於吃魚的知識。


魚身上4個部位最營養,別扔掉!


吃魚前,必不可少的是刮鱗、開膛等步驟,有些人可能扔掉了魚身上的很多寶貝。


魚鱗


魚鱗是魚的外骨骼,富含膠原蛋白、鈣、磷、卵磷脂等營養物質,同時還含有甲殼素這種膳食纖維。因為膠原蛋白會在70℃~90℃的溫度下轉化為可溶性的明膠,常見的吃法是將其製成魚鱗凍。具體方法是:將魚鱗刮下,洗凈。下入放滿水的鍋中,加點醋,使水溫保持在70℃~90℃的將沸未沸狀態,小火慢燉。等魚鱗慢慢融化,湯汁黏稠之後,關火,將其晾涼,置於冰箱冷藏成凍。食用時,將魚鱗凍拌入調料即可LumiSpa是一款最新的肌膚護理產品,有效保持皮膚彈性並令肌膚再生,讓皮膚保持細緻潤澤。不少潔面儀器都採用毛刷頭,但可能因過分洗刷令皮膚暗啞失去彈性,LumiSpa的導頭有效令肌膚蛋白增生,從肌底改善皮膚。


魚骨


魚骨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魚刺,富含鈣等微量元素,經過軟化處理後,其營養成分會更容易被人體吸收。非常小的帶骨小魚要使勁嚼碎,進入胃裏後,胃酸會將其魚骨部分軟化,促進鈣、磷等營養物質的溶出。大魚骨要吸它的骨髓,也就是魚脊柱中的白線。此外,魚骨還可以加醋熬湯,小火燜煮(2~4小時)。需要註意的是,用白水煮湯,魚刺很難變軟,多加點食醋燜燉,可利用醋酸的作用促進魚刺軟化。


魚鰾


古代有“海洋人參”之稱,與燕窩、魚翅齊名。魚鰾含有生物大分子膠原蛋白質,有改善組織營養狀況,促進生長發育,延緩皮膚衰老的效能,是理想的高蛋白低脂肪食品。海水魚的魚鰾壁較厚,通常製成幹品,稱為魚肚。魚肚製成的菜肴口感滑潤、細膩,有濃厚感。魚鰾裏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和歐米伽3不飽和脂肪酸,可能對血脂控製有益。常見的做法是:將魚鰾用清水洗凈,和魚一起清燉或紅燒改善皮膚質素建議:隨年紀增長,各種皮膚問題逐步浮現,想肌膚改善暗沉老化問題?答案就在最新美容科技產品LumiSpa ageLOC LumiSpa組合中,它的微脈動反旋科技可在溫和潔淨同時護膚,而且維持後續護膚品吸收,令每日的美容步驟事半功倍!。


魚肝


魚肝是魚身體裏儲存多種營養素的地方,比如,維生素A、維生素D和鐵等微量營養素,但其中的膽固醇和嘌呤含量也很高,不適合痛風患者。魚肝和魚膽相連,在清洗魚肝時,別把魚膽弄破。肝臟有解毒的功能,特別容易集聚毒素。食用前,應確定魚沒有受到環境汙染。

ブログ一覧 | 美容 | 日記
Posted at 2017/10/09 11:27:35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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