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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19年09月11日 イイね!

緩解油性頭髪尷尬的五種方法


方法1:日常飲食以清淡為主


太油膩的飲食是髪油的原因之一。為了緩解髪油的狀況,有必要調整髪油的狀況。首先,我們需要調整飲食,避免辛辣、油膩等刺激性食物,因為這種食物吃得太多,油脂不能完全消化,所以必須從面部和頭皮分泌。建議日常飲食要輕,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多喝水,補充身體水分。


方法2:潤滑產品以避免頭皮


女生都有使用護髪素的習慣,有的女生會在頭髪和頭皮上塗上護髪素,所以對於頭髪柔軟的人來說,頭皮會變得更加油膩,其實護髪素和營養油都是有滋補作用的,只能用在髪尾的三分之一處而不能用在頭皮。


方法3:手指指腹部按摩頭皮


有油性頭髪的人,皮脂腺分泌比幹性頭髪人要旺盛得多,不僅有皮膚、頭皮屑,而且頭皮屑也更多,甚至經常感到頭皮髪癢。建議用手指腹部按摩頭皮,但動作要溫和,不要用指甲抓頭皮,以免造成頭皮損傷,引起頭皮過敏,造成頭皮屑過多、油脂分泌過多等。


方法4:睡前半小時


泡腳可以改善頭皮生油的狀況,這是因為人的肝火,頭髪和臉都愛油,而泡腳可以去肝火。建議每晚用熱水泡腳半小時,直到出汗為止。睡前泡腳也有助於睡眠。


方法5:寬齒梳早晚梳頭


許多女人認為梳頭對頭髪有害,會刮傷頭髪。事實上,只要使用該方法,不但不會造成傷害,還能讓頭皮放松,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減少壓力損失。每天起床後上床睡覺前,用梳子從頭髪尖輕輕梳理,梳理頭髪尖,然後再上去梳頭,每次10分鍾。避免使用塑料梳子梳頭,因為塑料材料也有靜電,因為頭髪摩擦。最好選擇寬齒梳或由檀香或喇叭材料制成的氣墊梳。

Posted at 2019/09/11 13:25:04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美容護髮,緩解油性頭發 | 日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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