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東南汽車 産銷 雙雙 突破 10萬 大關 : 中国 ・・・・
中国仕様 の 三菱車 を 現地生産 している 中国 東南汽車 は 29日
2010年 1 ~ 11月 までの 同社 の 自動車 販売台数 が
10万台 を 突破 した 事 を プレスリリース ( 新聞中心 ) で 発表 しました。

発表 に よると 11月23日 現在
中国 東南汽車 の 2010年 の 累計 生産台数 は 104,318台。
販売台数 は 102,123台 を 達成。
さらに 今年 の 1 ~ 10月 までの 中国 東南汽車 の 自動車 生産 ・ 販売台数 は
前年 同期比 で それぞれ 45.4% 増 ・ 53.2% 増 と
大幅 な 伸長 を 遂げました。
生産台数 ・ 販売台数 が ともに 年内 で 10万台 を 突破 したのは
中国 東南汽車 が 1995年 11月23日 に 設立 されて 以来
初めて の 快挙 と なります。 ( 累計 では 65万台 の 販売 )
中でも 中国 東南汽車 が CK系 ミツビシ ランサー を ベース に 自主開発 した
自主ブランド セダンモデル 東南汽車 V3 菱悦 が
大幅 な 伸び を 示し 累計 販売台数 は 6万台 を 突破。


先日 25日 には 自主開発 ・ 自主ブランド 商用モデル
東南汽車 希旺 を 発表 ・ リリース。


また プレスリリース ( 新聞中心 ) では
現在 中国 東南汽車 では 今後 の 市場戦略 を 目標 に
新たな 自社ブランドモデル を 開発中 と 述べています。
関連記事 は こちら と こちら と こちら
【 中国 東南汽車 新聞中心 : Press Release 】
東南汽車産銷雙雙突破10萬大關
[ 2010-11-29 ]
在全省“大干150天”的發展熱潮中,東南汽車喜傳捷報--11月23日,東南汽車産量達104318輛,銷量達102123輛,雙雙首次突破10萬大關。 海西終於有了年產突破10萬輛的汽車企業!
成立於1995年11月23日的東南汽車,在這個15週年慶的重要日子,實現了歷史性的新跨越。
今年1至10月,東南汽車産銷量均已超過去年全年,同比分別增長45.4%和53.2%。 做為海西建設重要汽車生産基地,15年來,東南汽車累計實現銷量近65萬輛。
在去年産銷量成倍增長的基礎上,東南汽車今年何以能再次跑贏全國汽車大盤,實現跨越式發展?
加強自主研發,新品不斷,是東南汽車製勝的最大法寶。
2008年底以來,東南汽車主動貼近國內市場,深入研究消費者需求,並改變過去光靠國外導入車型的老辦法,在消化引進技術基礎上,實現低成本的自主研發,於08年底成功推出第一台自主研發、自主品牌轎車“V3菱悅”。
由於“人生的第一部車”的準確定位和性價比高,又符合國家對低排量汽車的鼓勵政策,産品供不應求。 去年,V3菱悅累計銷量超過6萬台,拉動東南汽車強勁增長。
今年以來,東南汽車又先後推出菱悅CVT自動擋車型和升級版新V3菱悅,進一步滿足消費者個性化的需求,銷量繼續攀升。 同時,三菱品牌的藍瑟翼神也推出致尚版,以原裝進口動力總成、豐富的配置以及同步全球的五星安全品質,贏得中級車市場消費者的追捧。
這兩款自主品牌和國際品牌的車型並駕齊驅,成為東南汽車今年産銷量突破的兩大主力。
為滿足不斷擴大的市場需求,東南汽車雙管齊下:通過一線技術人才儲備及已有生産線的改擴建,實現全年雙班15萬台的産能。 而東南汽車全國經銷網點開始按照東南品牌及三菱品牌分別建設,通過産品細分市場,實現精準營銷策略。
技術創新和管理創新,也有力支撐著生産的發展。 東南汽車投入上千萬元,在生産全流程推行節能減排技術改造,成品車能耗持續降低。 為應對不斷攀升的産量對配套廠零配件及時供應的考驗,東南汽車在原有配套體系ERP系統的基礎上,歷經多方改進,充分節省搬運及包裝,能有效、持續降低零部件供應總成本,確保了不同生産工序之間更高效地無縫對接。
今年下半年,福建省委省政府提出抓住牽動全局的重點和關鍵,從8月1日起,大干150天,全力推動福建跨越發展。 汽車産業是海西建設的重要發展目標,作為海西汽車産業實現大跨越的重要實施企業之一,東南汽車積極響應,提出“除舊弊、重協調、創新高、立楷模”四大方針,積極搶抓機遇,加快發展步伐,全力衝刺全年目標。 在步入攻堅階段的10月份,一線員工雙班生産,實現了月銷量突破萬輛。
11月25日,備受業界關注的東南汽車首款自主研發的微型客車“希旺”全新上市,東南汽車正式邁開了進軍微客的新市場戰略步伐。 “希旺”在品質、性能、空間、承載能力等方面表現突出,最低下探至3萬-5萬元區間的價格也極具吸引力,加上既適應國家鼓勵汽車下鄉之需,也適合城市周邊客貨兩用車的市場需要,有望成為東南汽車拓展市場的一支新生力軍。
1995年以兩岸合作起步的東南汽車,多年來通過與道奇、克萊斯勒、三菱等國際品牌的合作,已經積累了豐富的造車經驗與整車工藝,在技術研發上更日益成熟,已完成了由生産型企業向創新型企業的轉變。
目前,東南汽車按照三年30萬輛的産銷目標,制定了新的市場戰略和産品開發時間表;未來,三菱國際品牌將主攻高端市場,而東南自主品牌進一步深入開拓中低端市場。
↓ は 中国 東南汽車 が 自主ブランドモデル と して
かつて 現地生産 ・ リリース していた
東南汽車 菱紳 ( ソベラン ) ※ ベースモデル : ミツビシ シャリオ グランディス

【 東南汽車 V3 菱悦 電視廣告 ( TV CM ) 】
※ 動画 再生時 は 音量 に 注意。
<embed src="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A3ODIyNzEy/v.swf" quality="high" width="580" height="500" align="middle" allowScriptAccess="never"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 東南汽車 V3 菱悦 PV 】
※ 動画 再生時 は 音量 に 注意。 この 動画 かなり 重い かも しれません ・・・・
<embed src="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A3MTIxOTAw/v.swf" quality="high" width="580" height="500" align="middle" allowScriptAccess="never"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ブログ一覧 |
三菱自動車 海外事情 | 日記
Posted at
2010/11/30 09:01:44
タグ
今、あなたにおすす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