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車種別
  • パーツ
  • 整備手帳
  • ブログ
  • みんカラ+
イイね!
2013年10月30日

中華汽車 新達 LEADCA 上市 : 台湾 ・・・・

中華汽車 新達 LEADCA 上市 : 台湾 ・・・・













台湾仕様 の 三菱車 を 現地生産 している 台湾 中華汽車 は

30日 同社 が 自主開発 した

自主ブランド モデル の 新型 3.5 トン クラス トラック

中華汽車 新達 LEADCA  を 正式 に 発表 しました。






中華汽車 新達 LEADCA は

台湾 中華汽車 が 現地生産 している 三菱ふそう トラック の

生産 ノウハウ を 生かし

開発 / 設計 / 生産 までの 過程 を 全て 自主開発 した

三菱ふそう キャンター と ほぼ 同クラス の ニュー商用モデル です。

































パワーユニット は 三菱ふそう 製 では なく

最高出力 140 PS / 2,900 rpm

最大トルク 35.2 kg-m / 1,500 rpm を 発生 する

北米 の ディーゼルエンジンメーカー

康明斯 ( カミンズ社 ) 製 2.8 ℓ 直4 ディーゼルターボエンジン

( = 2.8 ℓ 直列 4缸 渦輪増壓 柴油 引擎 ) を 搭載 しました。









ミッション は ドイツ ZF社 製 の 5速 MT ( = ZF 5速 手排 變速箱 ) を 搭載。









また 窒素酸化物 ( NOx ) を 浄化 する 排出ガス浄化技術 の

尿素 SCR システム ( = 尿素系統 ) も 搭載 しました。






カラバリ は 搪瓷白 ( ホワイト ) / 中藍 ( ブルー ) の 2タイプ を 設定。










その他 詳細 に ついては   こちら   を 参照 下さい。



関連記事 は   こちら   と   こちら   と   こちら




























































【 中華汽車 新達 LEADCA : 主要諸元 / 規格配備表 】







【 中華汽車 新達 LEADCA 電視廣告 ( TV-CM ) 閱兵篇 】







【 中華汽車 新達 LEADCA PV 】







【 台湾 中華汽車 最新消息 : Press Release 】


雙品牌鞏固商車霸主地位
自主品牌「中華新達」89.6萬搶市 挺頭家再創台灣經濟奇蹟

《2013年10月30日》

中華汽車長期耕耘商用車市場,40年來陪伴無數頭家日夜打拼,見證台灣經濟起飛。由於五期環保及安全法規即將上路,使得商車售價將大幅上漲,有鑑於此,中華以40年的商用車開發經驗,'10年起投入自主品牌「中華新達」的開發,打破業界動輒破百萬的售價,以親民的89.6萬元回饋車主。未來中華汽車將以CMC及FUSO雙品牌合力鞏固3.5噸龍頭寶座,將聯合搶下七成以上市占率。





搭載世界大廠美國康明斯引擎 馬力強又省油

「中華新達」不僅大量投入在地資源,由國人自行設計開發、試裝及實車試驗,更直接採用世界一級大廠的動力系統-美國康明斯柴油引擎。康明斯(CUMMINS)是全球最大的獨立專業的柴油引擎製造商,更是唯一集渦輪增壓、柴油燃燒最佳化、智慧電腦控制系統、排放處理系統四大核心技術的引擎製造商。中華新達使用的高效能CUMMINS 2.8L 歐規五期直列四缸柴油引擎,最大淨馬力可達140 ps /2,900rpm,最大淨扭力35.2kg-m /1,500rpm,動力輸出強勁穩定,並符合五期環保法規。以新一代的高速智慧電腦系統,整合控制渦輪增壓器及精準噴油系統,渦輪增壓效率高並節省燃油;搭載尿素系統,引擎燃燒效率佳,動力充沛,節省燃油,而且大幅減少黑煙微粒,具備高效能、經濟節能及低排放等優點。





採用世界大廠德國ZF變速箱 傳動效率高、換檔順暢

除了康明斯引擎之外,「中華新達」變速箱亦採用世界大廠德國ZF變速箱。ZF公司是全球最大專業變速箱製造廠,不僅傳動技術領先全球,變速箱更採用高密度、高強度的齒輪鋼,輕量化全鋁合金機體,重量輕、耐用性高。加上德國優異的磨齒工藝,傳動效率高,入檔檔位清晰,換檔手感如轎車般流輰,而且各檔速比經過最佳化,減少燃油消耗,能完全發揮康明斯引擎的卓越動力性能及油耗表現,並具有轎式換檔的順暢及低噪音的效益。





大器外觀 實用內裝 高剛性底盤滿足各種載貨需求

中華新達的外觀大方氣派,飛箭造型頭燈連結鍍鉻飾條,視覺上放寬車體,呈現大器穩重的信任感,加上中華中字LOGO更顯霸氣。倒梯型進氣孔壓低重心的視覺感,營造出穩重與可靠的意象。車輛外觀更為穩重。在內裝設計上延續外觀穩重及信任感的理念,內裝採灰/黑雙色調搭配。兼具實用性及耐髒的優點,收納空間多,工具文件不用到處丟,加上轎車配備讓頭家行車載貨好舒適。

全新高剛性大樑採大型貨車設計,空車較同級車輕,可滿足超高載貨需求。有標準軸(10.7呎)、長軸(11.7呎)、超長軸(13.8呎)三種軸長及原廠木床組合,符合各種貨物的尺寸。前後採多片式葉片彈簧懸吊系統,後葉片懸吊系統位在大樑兩側,車身較穩定。葉片彈簧懸吊系統,配備主鋼板與輔助鋼板,兼具重載時的載重能力及輕載時的舒適性。





行車載貨最安全 服務據點最週全
匯豐汽車及裕益汽車共同販售

搭載ABS及EBD煞車系統,遇下雨天或路面狀況不佳時,煞車不易打滑,緊急狀況時可防止四輪煞車鎖死,或失去抓地力而造成打滑,大幅提升載運貨的人車安全性,行車載貨安全無虞,打拼事業最安心。為了讓頭家賞車、保養更便利,中華新達將由在商車領域經營多年,也擁有深厚的商車客層的匯豐汽車及裕益汽車共同販售,全台超過上百處服務據點,提供完善而便利的售後服務,讓所有中華頭家全心打拼,開創事業新格局。





ブログ一覧 | 三菱自動車 海外仕様モデル | 日記
Posted at 2013/10/30 19:25:12

イイね!0件



タグ

ブログ人気記事

やったー修理完了
別手蘭太郎さん

商業施設の屋上で😘前編
おむこむさん

マラリア・キャリー
kazoo zzさん

(#゚Д゚)オイッコラ!(オイラの ...
タメンチャンさん

人生で1番のガーリックシュリンプ( ...
fuku104さん

🔱旅立ち🔱
Kolnさん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2013年11月1日 22:24
なんか、3世代前のキャンター風なベースですね、と言うか某メーカーのトラックのドアパネル、流用してませんか?

プロフィール

「[整備] #eKスペース ディーラー にて 車検 実施 https://minkara.carview.co.jp/userid/227005/car/3304393/8256649/note.aspx
何シテル?   06/07 14:17
三度のメシより 三菱のクルマが好きな三菱バカです。 特に日本仕様と細部が微妙に あるいは全く異なっていたり 日本でリリースされていないなどの 海外仕...
みんカラ新規会員登録

ユーザー内検索

<< 2025/6 >>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愛車一覧

三菱 eKスペース 三菱 eKスペース
B37A ミツビシ eK スペース 4WD の 新車 を 地元 の ディーラー より ...
三菱 アイ 三菱 アイ
あまり お目 に かかれない 純正色 ライトブルーメタリック の かわいらしい 相棒 ...
三菱 RVR 三菱 RVR
2017 モデル から 新車 の 2020 モデル に 乗り換えました。 新しい ...
三菱 RVR 三菱 RVR
僅か 8ヶ月 しか 販売 されなかった ダイナミックシールドフェイス の 2017 ...
ヘルプ利用規約サイトマップ

あなたの愛車、今いくら?

複数社の査定額を比較して愛車の最高額を調べよう!

あなたの愛車、今いくら?
メーカー
モデル
年式
走行距離(km)
© LY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