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車種別
  • パーツ
  • 整備手帳
  • ブログ
  • みんカラ+

アクア eK スペース G 4WDのブログ一覧

2013年08月31日 イイね!

New Mitsubishi ek Active !? ・・・・

New Mitsubishi ek Active !? ・・・・










ブリリアントターコイズメタリック の 新型 ミツビシ ek ワゴン を ベース にして

新型 ミツビシ ek アクティブ  を イメージ した

カーコラ を 作成 してみました。


ブリリアントターコイズメタリック の

新型 ミツビシ ek ワゴン の サイドビュー を ベース に

車高 を 若干 リフトアップ し ルーフ に ルーフレール を 装着。


グレイ の フェンダーフレア / サイドシル / サイドドアガーニッシュ

丸型 フロントフォグランプ / フロントバンパーガーニッシュ

リアバンパーガーニッシュ を 加工 装着 して

エクステリア を 初代 の ミツビシ ek アクティブ 風 に アレンジ してみました。


自作 イメージ の ため 細部 に 難 あり なのは ご容赦 下さい ・・・・ ( 笑 )



【 新型 ミツビシ ek アクティブ 】 ( 仮称 )


※ ↓ は 私 が 作成 した イメージ で 架空 の モデル です。

※ クリック で 拡大 表示 されます。






↑ の 元ネタ 新型 ミツビシ ek ワゴン ( ブリリアントターコイズメタリック )






初代 ミツビシ ek アクティブ







Posted at 2013/08/31 22:12:31 | コメント(1)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三菱自動車 カーコラ | 日記
2013年08月31日 イイね!

大胆 な リフトアップ仕様 の ミツビシ GTO : ドバイ ・・・・

大胆 な リフトアップ仕様 の ミツビシ GTO : ドバイ ・・・・










ソース元 の Flickr に UP されていた  ミツビシ GTO  です。


初期型 の  ミツビシ GTO  を ベース に

なんと 大胆 な リフトアップ仕様 に 改造 されています。


これは ドバイ で 改造 されたようですが 詳細 に ついては 不明。
















↑ の ベースモデル ミツビシ GTO ( 初期型 )









この 記事 の ソース は   こちら



ミツビシ GTO の 関連記事 は

こちら   と   こちら   と   こちら   と   こちら





2013年08月31日 イイね!

H&R Federn Neu für den Mitsubishi Outlander 4WD : Deutschland ・・・・

H&R Federn Neu für den Mitsubishi Outlander 4WD : Deutschland ・・・・












ドイツ仕様 ミツビシ アウトランダー ( 4WD ) の スポーツサスペンション が

ドイツ の 一流サスペンションメーカー H&R 社 より リリース されました。


ドイツ仕様 ミツビシ アウトランダー ( 4WD ) の スポーツサスペンション は

車高 フロント 30 mm / リア 45 mm ダウン で スポーティー な ローフォルム に 変身。





スポーツサスペンション の 詳細 は   こちら




2013年08月30日 イイね!

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三菱 風迪思 8月30日 全國尊崇上市 : 中国 ・・・・

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三菱 風迪思 8月30日 全國尊崇上市 : 中国 ・・・・














以前 記事 に UP した 通り 今日 8月30日 中国 東南汽車 は

現地生産 の ニューモデル 

中国仕様 三菱 風迪思 ( Lancer Fortis )  を  

正式 に 発表 / 上市 ( = リリース ) しました。









中国仕様 三菱 風迪思 ( Lancer Fortis ) は

三菱自動車 と 中国 東南汽車 が

中国市場 に 特化 した 新たな グローバル戦略モデル として 開発

“ 新しい 時代 の セダン ” として 中国市場 に 導入 されました。






これで 中国市場 には ミツビシ ランサー ファミリー として

中国仕様 三菱 風迪思 ( Lancer Fortis )

中国仕様 三菱 翼神 ( Lancer EX = ミツビシ ギャラン フォルティス )

中国仕様 三菱 藍瑟 ( Lancer = CK 系 ベース ) の

3タイプ の ランサー ( Lancer ) が ラインナップ する 事 と なりました。












中国仕様 三菱 風迪思 ( Lancer Fortis ) の 現地 車両価格 は

98,800元 - 14,098万元 に 設定。 ( 日本円 換算 : 約 159万円 - 226万円 )






中国仕様 三菱 風迪思 ( Lancer Fortis ) は

エクステリア に 関しては 16インチ 純正 アロイホイール 以外 は

台湾仕様 中華汽車 ランサー フォルティス 1.8 ( 下 ) と ほぼ 同意匠。









パワーユニット は

1.8 ℓ 直4 DOHC 16V MIVEC 4B10 ( = 原装進口 : 輸入 完成品 ) の 他

台湾仕様 には 設定 の ない

三菱自動車 の 中国 に おける エンジン生産 の 合弁会社

瀋陽航天三菱汽車発動機製造有限公司 ( SAME ) が 生産 している

1.6 ℓ 直4 DOHC 16V MIVEC 4A92 が 搭載 されました。






ミッション は 4B10 搭載 モデル は

INVECS-Ⅲ スポーツモード 6CVT ( = 原装進口 : 輸入 完成品 ) / 5MT

4A92 搭載 モデル は 5MT のみ の 設定 と なります。






中国仕様 三菱 風迪思 ( Lancer Fortis ) は

ミツビシ ランサー エボリューション X 譲り の ハイテク / 高性能 / 高品質 を

継承 した モデル として 訴求 しています。












内装 は タン色 レザー ( 上級グレード ) を 多用 した 質感 の 高い 意匠 とし

中国仕様 三菱 翼神 ( Lancer EX = ミツビシ ギャラン フォルティス ) と

差別化 を はかりました。


















グレード構成 は

1.6 ℓ 4A92 搭載 モデル は

経典型 5MT / 舒適型 5MT の 2タイプ


1.8 ℓ 4B10 搭載 モデル は

舒適型 5MT / 豪華型 CVT / 旗艦型 CVT の 3タイプ を 設定。



















【 中国仕様 三菱 風迪思 ( Lancer Fortis ) : 主要諸元 】







【 中国仕様 三菱 風迪思 ( Lancer Fortis ) 電視廣告 ( TV-CM ) 30秒 ver 】

<embed src="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yNTAwOTMy/v.swf" allowFullScreen="true" quality="high" width="576" height="480" align="middle" allowScriptAccess="never"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 中国仕様 三菱 風迪思 ( Lancer Fortis ) 電視廣告 ( TV-CM ) 15秒 ver 】

<embed src="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xMDY1NTY0/v.swf" allowFullScreen="true" quality="high" width="576" height="480" align="middle" allowScriptAccess="never"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 中国仕様 三菱 風迪思 ( Lancer Fortis ) 産品介紹 ( PV ) 】

<embed src="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yNzU3OTA4/v.swf" allowFullScreen="true" quality="high" width="576" height="480" align="middle" allowScriptAccess="never"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 中国 東南汽車 新聞中心 : Press Release 】


Lancer Fortis 風迪思 8月30日 全國尊崇上市

來源 : 東南汽車 2013-08-30

8月30日,成都,三菱Lancer 家族全新成員——Lancer Fortis風迪思尊崇上市,以官方指導價為9.88萬元-14 .98萬元心動價格,正式入主中國家轎市場。作為三菱“專為中國市場”開發的全球戰略車型,三菱風迪思由三菱汽車全球設計團隊與中國現地研發團隊,基於中國家庭對“新時代家轎”需求而研發,徹底改變三菱將海外車型直接導入中國市場的模式。三菱風迪思在時尚造型、動力科技、無縫智護、舒適便利等方面將國際領先製造技術與工藝創新元素完美結合,全方位滿足消費者動靜皆宜的駕乘需求,開創時尚性能家轎新時代。

作為三菱針對中國市場而研發的車型,三菱風迪思在滿足“新家庭”追求時尚需求的同時,更兼顧到車輛的實用性,是一款名副其實的“全新時尚性能家轎”。憑藉三菱全球設計團隊與中國現地研發團隊精誠合作,國際領先製造技術與工藝創新元素運用,淬煉出三菱Lancer 家族又一精品。三菱風迪思以時尚動感的造型打動消費者,皓月白、炫酷銀、晨曦灰、靚藍、炫紅多種車色,搭配溫馨舒適的人性化內飾,1.6L 和1.8L兩大排量共5款車型可供選擇,全面滿足消費者個人夢想與家庭幸福雙重需求。

鋒銳靈動 全新外觀引領時尚

三菱風迪思絕對是一款第一眼就讓人驚豔的車型。年輕亦顯大氣,時尚不乏尊貴。三菱風迪思將時尚、線條、流行元素與美學完全融合,恰到好處地將時尚性能家轎的品牌格調深入人心。尊貴時尚雙格柵展翼設計、雙色鏡面鋁圈再輔以流體式LED鑽帶後視鏡、極光式LED尾燈和高科技LED示寬燈,每個細節無不煥發出美學新主張。三菱風迪思採用更為精緻的飛翼式加大鍍鉻進氣格柵設計,不僅霸氣內斂,整車更顯尊貴,在打造年輕時尚造型風格的同時,也有利於動力及燃油經濟性提升。前衛新造型大燈,採用遠近光源組合使之層次分明,詮釋著速度的流光。如果說前衛新造型大燈是整車的點睛之筆,那麼稍下位置的雙用途LED示寬燈無疑是錦上添花。白天行駛可當日行燈使用,夜間點亮可顯示車體寬度。在提升行車安全性的同時,為前臉設計增色不少。
潮流與靈動,是三菱風迪思的外在表現。而兼顧實用性與美學契合,更是它領秀鋒範的關鍵所在。三菱風迪思尤為註重整車流線型設計,承襲歷代Lancer之設計精髓,打造靈動之感與低風阻、低風噪完美結合的新時代家轎。底盤裝配擾流式發動機護板,使風阻係數達到同級車中最小的0.29。配合流線型車身設計,不僅有效抑制了風噪的產生,更進一步提高了燃油經濟性。飽滿厚實的尾部新造型,略微上翹,使之充滿蓄勢待發的力量感,讓人領略其引領時尚的氣度,亦倍感安心。

創享科技 動控自如性能標杆

三菱風迪思擁有一顆強大的“心臟”,採用三菱全新全鋁發動機,三菱風迪思搭載了三菱全鋁4A92 MIVEC 1.6L發動機及全新動力系統調校的原裝進口全鋁4B10 1.8L發動機。後者經過動力系統全新調校,最大功率達100KW/6000rpm,最大扭矩為175Nm/4250rpm,發動機升功率與燃油經濟性在同級別車型中首屈一指。不僅如此,三菱風迪思創新性的搭載了同級車中唯一才有的減速能源再生系統和廢氣再循環(EGR)系統,作為發動機動力技術的補強。減速能源再生系統和廢氣再循環(EGR)系統雙管齊下,配合三菱MIVEC技術,兼顧了低油耗、高性能。不僅提升燃油效率與駕駛動感,更使排放達到最佳,享受清新健康的生活。
EVO 的美名,天下誰人不知。三菱風迪思承襲EVO高操控底盤技術,歷經九代卓越性能考驗,使操控更加精準。三菱風迪思是同級車中唯一採用原裝進口CVT變速箱的車型,搭配三菱獨創INVECSⅢ智慧型學習系統,使得駕駛更便捷、更平順。在燃油經濟性方面,也比一般自動變速器提高至少10%,發動機升功率與燃油經濟性遠勝同級別車型。四輪獨立懸掛加前後副車架的設計,操控與舒適度達到空前平衡。此外,三菱風迪思擁有同級車中最小過彎半徑,僅需5米騰挪空間即可。減少過彎、變道時,應對車身突發狀況有得天獨厚的優勢,駕駛者在感受澎湃動力之時無需擔憂。同級車中唯一配備鎂合金撥片,彰顯非一般的尊貴與大氣,彈指間輕鬆把控前途。三菱風迪思創新性的科技應用,突破了澎湃動力與精準操控的界限,無愧于同級車中的性能標杆。

無縫智護 安全座駕至高無尚

盡享駕控之巔,不忘護佑安全之境,ABS+EBD+BAS+AS​​C+TCL+BOS+ESS+HLD(頭燈水平調節)8位一體系統智護環衛。三菱一直以品質要求嚴苛著稱,從主被動安全及行人保護考量,將人性化思考滲透至安全的方方面面。ABS(防抱死制動系統)有效防止車輪抱死,保持制動時對前進方向的控制;EBD(電子製動力分配系統)對製動力進行合理分配,使製動更及時更平穩;ASC 主動穩定控制系統; ESS緊急剎車警示系統,在緊急剎車時提醒後車避讓,提高安全性;這些安全系統全方位護佑著駕駛者安全。全車多達16項主被動安全配置,特別是8位一體的智能主動安全系統,讓安全無懈可擊。
三菱風迪思源於賽車品質的鳥籠式安全車身,超越同級車型。全車7顆SRS,同級唯一配備膝部SRS。三菱風迪思同時配備防傾入式踏板;主動防護頭枕、預緊式安全帶、油箱安全防護裝置,並擁有同級車型中最高的碰撞安全水準。

完美細節 鑽石品質舒適體驗

東南汽車匯集了最中堅力量,對三菱風迪思展開全方位立體式的嚴苛測試,在秉承三高戰略(高品質、高性能、高科技)基礎上, 還進行了24小時不間斷高環路試、5000公里系統耐久測試、12000公里強化惡路測試、30000公里越野耐久測試等各項測試,以最高等級認證標準,安全經得起考驗。
在內飾設計上,三菱風迪思無論是中控台、智慧行車電腦,還是炫酷炮筒式跑車儀錶盤,無一例外的將品質與舒適融於一體,質感全面昇華。優雅內飾完美搭配鋼琴烤漆鍍鉻裝飾條,低調奢華與舒適油然而生。炫酷三維立體儀表設計,動感十足;四六分離式後排設計與豐富多樣化的儲物空間考量,最大限度的突出座艙寬適、自由的一面。三菱風迪思在Lancer家族中首次採用多層高密度緩衝材質座椅,極大提升乘坐舒適性及安全性,此外,全系標配自動恆溫空調在瞬間清爽乘車環境調節適宜溫度之時,亦能實現超低噪音,靜享舒適自在空間;多達12項功能顯示的行車電腦,並採用同級獨創的ETACS車身通訊管理系統,充分彰顯高科技與人性化的完美融合。智能無鑰匙操作系統、駕駛席一觸式防夾車窗、雙重中央置物盒,三菱風迪思每個細節極致完美,讓駕駛者盡享豪華,感受鑽石品質,體驗舒適駕乘感。

三菱風迪思內外兼修,不僅在外觀、動力、安全、舒適等多方面極大滿足中國消費者動靜皆宜的駕乘需求,東南汽車也在發布會上宣布開啟“探尋三菱風迪思品格之旅”活動,屆時,三菱風迪思將在各個充滿品格魅力的歷史名城,見證它熠熠生輝的優秀品格。
三菱風迪思的尊崇上市,開創了家轎市場新領域,徹底改變三菱將海外車型直接導入中國市場的模式。憑藉領先國際的造車水平、三菱嚴苛的工藝品質要求,三菱風迪思必將在中國家轎市場開創一番新天地。




2013年08月30日 イイね!

Vilner Infuses Mitsubishi Pajero Interior With Luxury : Bulgaria ・・・・

Vilner Infuses Mitsubishi Pajero Interior With Luxury : Bulgaria ・・・・











↓ は ブルガリア の Vilner 社 が ドレスアップ した

ミツビシ パジェロ ( = 3代目 ロング 後期型 ベース ) です。


エクステリア は 4灯 ヘッドライト や 随所 に ブラックアウト が 施され

内装 は タン色 の レザー / ピアノブラック の トリム / クルミ の ベニヤ

ブラック アルカンターラ などを 用いて フルドレスアップ されています。










































































関連情報URL : http://www.vilner.eu/bg/

プロフィール

「[整備] #eKスペース ディーラー にて 車検 実施 https://minkara.carview.co.jp/userid/227005/car/3304393/8256649/note.aspx
何シテル?   06/07 14:17
三度のメシより 三菱のクルマが好きな三菱バカです。 特に日本仕様と細部が微妙に あるいは全く異なっていたり 日本でリリースされていないなどの 海外仕...
みんカラ新規会員登録

ユーザー内検索

愛車一覧

三菱 eKスペース 三菱 eKスペース
B37A ミツビシ eK スペース 4WD の 新車 を 地元 の ディーラー より ...
三菱 アイ 三菱 アイ
あまり お目 に かかれない 純正色 ライトブルーメタリック の かわいらしい 相棒 ...
三菱 RVR 三菱 RVR
2017 モデル から 新車 の 2020 モデル に 乗り換えました。 新しい ...
三菱 RVR 三菱 RVR
僅か 8ヶ月 しか 販売 されなかった ダイナミックシールドフェイス の 2017 ...
© LY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