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車種別
  • パーツ
  • 整備手帳
  • ブログ
  • みんカラ+

アクア eK スペース G 4WDのブログ一覧

2013年07月15日 イイね!

2014 款 三菱 帕杰羅 超越 上市 售價 39.8 - 45.3 萬元 : 中国 ・・・・

2014 款 三菱 帕杰羅 超越 上市 售價 39.8 - 45.3 萬元 : 中国 ・・・・







三菱自動車 の 中国 に おける 輸入販売統括会社

三菱汽車 銷售 ( 中國 ) 有限公司 は 8日

2014 款 中国仕様 三菱 帕杰羅  ( = ミツビシ パジェロ ) を

発表 しました。 ( = 原装進口 モデル : 日本 生産 輸入 モデル )












2014 款 中国仕様 三菱 帕杰羅 ( = ミツビシ パジェロ ) は

従来 ラインナップ していた

3.8 ℓ V6 SOHC 24V 6G75 を 搭載 した モデル が 廃止 され

3.0 ℓ V6 SOHC 24V 6G72 + INVECS-Ⅱ スポーツモード 5AT を

搭載 した モデル に 一本化 されました。


※ 4WD システム は SS4-Ⅱ ( スーパーセレクト 4WDⅡ )















グレード は 3.0 豪華版 / 3.0 精英版 / 3.0 精英超越版 の

3グレード 構成 で 車両価格 は39.8 万元 ~ 45.3 万元 と なっています。












カラバリ は

白珍珠色 / ホワイトパール

酷銀金属色 / クールシルバーメタリック

黒雲母色 / ブラックマイカ

深緑雲母色 / ダークグリーンマイカ

棕褐金属色 / クオーツブラウンメタリック の 5色 設定。






2014 款 中国仕様 三菱 帕杰羅 ( = ミツビシ パジェロ ) は

3.8 ℓ モデル を 廃止 して 3.0 ℓ モデル のみ の ラインナップ構成 とした 事 と

装備 の 改変 / 見直し により 従来 よりも 車両価格 を 抑え

中国市場 に おける 輸入 高級 SUV カテゴリー での 新たな ベンチマーク と なるべく

競争力 の ある 価格 で 訴求 する と しています。









また クロームスペアタイヤカバー / クロームテールパイプ を

全グレード に 標準装備 とし 質感 を 向上 させました。









以前 記事 にも UP した

ゴールド の スリーダイヤ エンブレム ( フロントグリル / ホイールセンター ) は

トップグレード の 3.0 精英超越版 に 標準装備 と なっています。












内装 では パイオニア社製 DVD ナビゲーションシステム が

全グレード に 標準装備化 されました。












< 2014 款 中国仕様 三菱 帕杰羅 : 主要諸元 >






< 2014 款 中国仕様 三菱 帕杰羅 : 主要装備 >








【 三菱汽車 銷售 ( 中國 ) 有限公司 : 新聞中心 ( Press Release ) 】



2014款帕杰羅超越上市售價39.8-45.3萬元

2013-07-08

2013年7月8日,進口三菱2014款帕杰羅正式上市。新車依然採取進口車形式入華銷售,而為對應日益嚴格的排放標準,這次更是增加了國五標準車型。上市3款車型均為3.0L排量,分別為豪華版、精英版、精英超越版,售價區間為39.8-45.3萬元。具體車型信息及售價如下:

2014款帕杰羅廠商指導售價

車型       售價(萬元)
豪華版      39.8
精英版      43.8
精英超越版   45.3

售價低破40萬元樹立豪華越野SUV市場新基準

作為第四代車型的延續,2014款帕杰羅專注於3.0升車型,令消費者尤為驚喜的是其入門價格低至39.8萬元,讓更多渴望自由、喜愛帕杰羅的人們有了更豐富的選擇。特別是向北京地區投放的國五標準車型,大大滿足了北京消費者對硬派越野SUV的渴求。這次2014款帕杰羅突破了豪華SUV ​​40萬元的價格底線,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佈局,將再次攪動進口豪華SUV市場,帶來無可比擬的競爭優勢。

在外觀上,帕杰羅沿襲了之前車型標誌性的經典設計,以直線作為主設計基調,處處彰顯著車輛的彪悍和力量,突出了其作為全能型SUV的越野行駛功能。考慮到帕杰羅的野外駕駛需求,駕駛室內特地安裝了前排側置及兩側簾式SRS安全氣囊,來增強安全性。當遇到緊急情況時,即使車門因撞擊嚴重變形,安全氣囊也能構築起一道有效的保護線。此外,LED高位剎車燈、鍍鉻備胎罩、鍍鉻尾喉,也將首次作為全系標配,讓新款帕杰羅看起來更加時尚。

2014款帕杰羅延續著三菱汽車優異的動力系統,其搭載的3.0升24氣門V6發動機,在確保車輛動力性能的基礎上,進一步提升了車輛的燃油經濟性。發動機位於中央靠前的位置,不僅提供了更大的接近角和駕駛人員的安全緩衝區域,而且車身重心更接近整車中心部位,也提高了車輛的安全性能和操控性。同時,匹配的INVECS-Ⅱ自動變速箱,進一步提升燃油經濟性的同時,還能自動適應駕駛者的駕駛方式。

純正越野血統彰顯品牌魅力

被譽為“地表王者”的帕杰羅,是全世界最成功的越野車型之一。2014款帕杰羅同樣繼承了帕杰羅品牌的純正越野血統。具有達喀爾拉力賽征戰經驗的帕杰羅四輪控制系統(4WD),包含了牽引力控制、動力控制及打滑控制,融合了帶內置型梯形結構車架的承載式車身、獨立懸掛、超選四輪驅動(SS4-Ⅱ)、後差速器鎖止機構、ABS+EBD、主動穩定性及牽引力控制系統(ASTC)等先進技術,從而為帕杰羅車主追逐自由的夢想提供了無與倫比的越野技術。也正是這一特質,讓帕杰羅越野SUV的定位實至名歸,彰顯出進口三菱卓爾不凡的品牌魅力。

如果說4WD是帕杰羅的“生命”,那麼SS4-Ⅱ便是它的“靈魂”。在速度為100km/h以下時,可實現2H、4H和4HLc模式之間任意切換,以匹配鋪裝、崎嶇、濕滑等路況,實現穩定安全、高效越野及高經濟燃油性能。即使遭遇到極其惡劣的環境和路況,也可停車切換至4LLc模式,讓車輛釋放強勁的牽引力和爬坡力,以及最大化的低端扭矩,從而從最崎嶇坑洼的山路、極其泥濘的土路及深雪中擺脫出來。同時,ASTC與後差速器鎖止機構發揮乘數效應,在苛刻的越野路況下也能提供更強大的爬坡力,並實現出色的操控性和安全性。

極盡榮耀為自由夢想而來

作為全球富有盛名的高性能汽車製造企業,三菱汽車無論在達喀爾拉力賽還是WRC上都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在世界公認最嚴酷和富有冒險精神的達喀爾拉力賽道上,三菱帕杰羅自1983年首次參賽到2007年的24年間共收穫了12座冠軍獎杯,尤其在2001年至2007年它更是斬獲了驚人的“七連冠”,成為業界傳奇。伴隨著賽道上的榮譽,帕杰羅形成的獨特汽車文化,也早已揚名海外。在它身上我們看到的不僅僅是一個品牌形象的樹立,更是無數奇蹟造就的輝煌。

帕杰羅是一款真正的、傳統的越野型SUV,在越野性、通過性及舒適性方面都有著驕人的戰績。2014款帕杰羅同樣繼承了帕杰羅品牌的榮耀文化和越野血統,為每位“自由”夢想者任意馳騁提供了可能——上至海拔五千米的世界屋脊,遠至人煙罕至的沙漠,廣闊無垠的荒野以及身邊的繁華都市。

2014款帕杰羅不僅全面繼承了舊款3.0升車型積累的市場口碑,同時,高價值的產品性能和高性價比的定價,以及帕杰羅這個在SUV行業的金字招牌,將目標人群拓展到更大範圍,吸引更多事業有成群體的追逐,必將對國內進口豪華SUV市場產生巨大的衝擊,樹立新的價值標杆。

















プロフィール

「[整備] #eKスペース ディーラー にて 車検 実施 https://minkara.carview.co.jp/userid/227005/car/3304393/8256649/note.aspx
何シテル?   06/07 14:17
三度のメシより 三菱のクルマが好きな三菱バカです。 特に日本仕様と細部が微妙に あるいは全く異なっていたり 日本でリリースされていないなどの 海外仕...
みんカラ新規会員登録

ユーザー内検索

愛車一覧

三菱 eKスペース 三菱 eKスペース
B37A ミツビシ eK スペース 4WD の 新車 を 地元 の ディーラー より ...
三菱 アイ 三菱 アイ
あまり お目 に かかれない 純正色 ライトブルーメタリック の かわいらしい 相棒 ...
三菱 RVR 三菱 RVR
2017 モデル から 新車 の 2020 モデル に 乗り換えました。 新しい ...
三菱 RVR 三菱 RVR
僅か 8ヶ月 しか 販売 されなかった ダイナミックシールドフェイス の 2017 ...
ヘルプ利用規約サイトマップ
© LY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