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車種別
  • パーツ
  • 整備手帳
  • ブログ
  • みんカラ+

アクア eK スペース G 4WDのブログ一覧

2010年08月14日 イイね!

三菱 ASX 勁炫 登頂 上海環球金融中心 欲創 三菱 新高度 : 中国 ・・・・

三菱 ASX 勁炫 登頂 上海環球金融中心  欲創 三菱 新高度 : 中国 ・・・・











三菱自動車 の 中国 に おける 輸入販売統括会社

三菱汽車 銷售 ( 中国 ) 有限公司  は

中国 第一位 ・ 世界 第三位 の 高さ ( = 492m ) を 誇る

中国 上海 の 超高層ビル

上海環球金融中心 ( 上海環球金融センター ) の 94階 に

現地 中国 で 8月24日 に 正式発表 される 予定 の

中国仕様 三菱 ASX 勁炫 ( = ミツビシ RVR ) を

展示 しました。



↓ は 上海環球金融中心 94階 に 展示中 の 中国仕様 三菱 ASX 勁炫





超高層ビル の 94階 に クルマ を 搬送 し 展示 する と 言う

なんとも 大胆 な インパクト の ある 訴求 ですが ・・・・


超高層ビル の 94階 に クルマ を 搬送 して 展示 する ため には

やはり それ 相応 に 並々 ならぬ 様々 な 苦労 が あったようで ・・・・


三菱汽車 銷售 ( 中国 ) 有限公司  の プレスリリース では

搬送前 の 準備 から 展示 される まで の 流れ を 動画 にて UP しています。



三菱汽車 銷售 ( 中国 ) 有限公司 が UP した 動画 は 

↓ を クリック ・・・・

  





【 三菱汽車 銷售 ( 中国 ) 有限公司新聞中心 : Press Release 】



三菱 ASX 勁炫 登頂 上海環球金融中心  欲創 三菱 新高度


在北京國際車展亮相後,三菱ASX勁炫這款即將在中國上市的緊湊型SUV一直沒有停下過'腳步'。以“勁享其能炫不可擋”為主題的北海道試駕活動剛一結束,其又迫不及待的登上了中國第一高樓——上海環球金融中心94層,準備在雲端掀起一股綠色的時尚炫風。

從2010年7月20日起, ASX勁炫將在這裡進行長期靜態展示,在整個活動期間中,觀眾不僅能夠在世界最高觀光廳中俯瞰到上海都市的獨特魅力,更能透過ASX勁炫融自然元素和城市繁華於一身的時尚設計理念,感悟到Cross生活的優美意境。 ”三菱汽車銷售(中國)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道:“ASX勁炫將在今年9月以進口的方式登陸中國市場,上市後其將與帕杰羅、歐藍德EX組成三菱全新的SUV陣營,使更多的中國消費者享受到三菱汽車的卓而不凡的駕駛體驗。 ”

據了解,這款為迎合都市女性和年輕人群消費訴求而專門設計的時尚型SUV已經於今年2月在日本上市,並且在上市僅僅一個月的時間裡,就創下了預定數量超5100台的不俗成績。 “我們希望ASX勁炫在登陸中國後也能夠擁有不錯的市場表現,這也是我們選擇上海環球金融中心進行展示的原因之一。” 三菱汽車銷售(中國)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員顯然對ASX勁炫的未來表現充滿期待。

實際上,不論從外觀設計還是從性能匹配的應用來看,ASX勁炫都稱得上是一款極具誘惑的時尚車型。據介紹,以“積極的能量”為主題概念的車身色彩設計,包括了三菱ASX勁炫主色調翠鳥藍和城市景觀的鈦金屬灰等八種顏色,使車主無論在城市還是鄉村,都能搶眼無比、活力無限。而簡潔流暢的車身設計,以及沿承三菱家族特有的鯊魚嘴前臉設計則使ASX勁炫顯得動感十足。

此外,為了使廣大的女性消費者駕駛起來更能得心應手,ASX勁炫還特別搭載了斜坡起步輔助系統HAS和主動穩定控制系統ASC,有效避免了車輛在較陡坡道上發動時的下滑,以及在濕滑路段的側滑,確保了車輛的行駛穩定性。


當然,三菱汽車的設計師們也絕不會忽視ASX勁炫在動力性能和環保性能方面的表現,畢竟這一直都是三菱汽車最受矚目的地方。搭載了2.0L MIVEC DOHC 24VALVE發動機(4B11型發動機)和三菱創新式氣門正時電子控制系統的ASX勁炫,在確保高動力輸出的前提下擁有著極佳的環保特性。而可根據行車條件調節發動機轉速的CVT無級變速器,則使檔位分配更合理,動力輸出更順暢,油耗也更低。

事實上,絕不僅僅是ASX勁炫,近些年三菱汽車同樣受到了越來越多的市場關注。在2009年成立三菱汽車銷售(中國)有限公司後,三菱汽車不僅加快了在中國引入新品的速度,同時在市場策略、渠道部署,以及營銷方式和售後服務上也加快了創新的節奏。而今天ASX勁炫在上海環球金融中心的亮相,彷彿也暗示著三菱汽車正在沿著市場的快速路向更高的方向快速行駛著。




2010年08月14日 イイね!

全新進化 東南汽車 V3 菱悦 上市 : 中国 ・・・・

全新進化 東南汽車 V3 菱悦 上市 : 中国 ・・・・








以前 から 何度か スクープ記事 を UP してきましたが ・・・・


中国 東南汽車 は 13日

中国 東南汽車 自主開発 モデル ( CK系 ミツビシ ランサー ベース )

東南汽車 V3 菱悦  を マイナーチェンジ 


フェイスリフト した ニューモデル を 正式 に 発表 しました。













New 東南汽車 V3 菱悦 の グレード構成 ・ 車両価格 は 下記 の 通り に なります。


※ 導航版 = DVD ナビゲーション 標準装備モデル





フロントマスク は ヘッドライト形状 ・ フォグランプ形状 ・ フロントグリル

フロントバンパー の 意匠 を 大幅 に 変更 し イメージチェンジ しています。














今回 の マイナーチェンジ にて

中国仕様 三菱 藍瑟 翼神 ( LANCER EX ) 純正色 の

浅緑金属色 ( アクアメタリック ) が 東南汽車 V3 菱悦 にも

新たに 設定 ラインナップ されました。


今回 新たに 設定 された 浅緑金属色 ( アクアメタリック ) は

New 東南汽車 V3 菱悦 の テーマカラー ( 主打色 ) と なっています。





LED 採用 の 新意匠 クリアテールコンビランプ

両サイド出し風 ? リアバンパービルトインタイプマフラー

リアアンダーエクステンション を 新たに 装備。


また リアバンパー には バックソナー ( 倒車雷達 ) も 装着 されています。


DVD ナビ 装着車 には

リアビューカメラ  ( 倒車CCD 影像巡視系統 ) も 装備。



※ 以下 の 標準装備類 は 全て グレード に より 異なります。

















今回 新たに 追加 設定 された

タイヤプレッシャーモニタリングシステム ( TPMS : 胎壓偵測系統 )


タイヤ の 空気圧 を 常時 監視 し 空気圧 低下 異常時 は ワーニング にて 警告 します。





インパネ の 意匠 は あまり 変更 されていません。


ステアリング には

オーディオリモコンスイッチ ・ クルーズコントロール ( 定速巡航 ) を 内蔵。














風采版 の スポーツシート は ボディーカラー と 同色 で コーディネイト。


スカッフプレート も 装着。





メーターパネル の 意匠 が 変更 され 一層 スポーティー な 印象 に なりました。





4輪ディスクブレーキ + BAS + ABS + EBD で 安全性 も 十分 確保。








キーレスエントリー ( 無鑰匙進入系統 ) は 機能 が 従来 よりも 充実 されました。








パワーユニット は 従来 と 同様

三菱自動車 の 中国 に おける エンジン生産 の 合弁会社 で ある

瀋陽航天三菱汽車発動機製造有限公司 が 生産

優れた 燃費性能 を 誇る

1.5 ℓ 直4 DOHC 16V MIVEC 4A91 エンジン を 踏襲。


ミッション は 5MT と ドイツ ZF社製 スポーツモード ・ スノーモード 6CVT を 踏襲。







【 中国 東南汽車 新聞中心 : Press Release 】



全新進化 新V3菱悅高性價比震撼上市


2010-08-13


8月12日,全新進化的新V3菱悅空降全城:新V3菱悅以更動感時尚的外觀,更豐富的配置,更強勁的動力與完美操控驚艷登場,三大車型更同步上市:新V3菱悅MT、風采版與CVT車型,以多樣化的產品體系滿足家庭化、個性化以及都會時尚消費群體更多元化用車需求。

在定價上,新V3菱悅秉承高性價比的路線,不升反降,在6.48萬元-8.79萬元指導價的基礎上,消費者可再享受惠民大行動3000元價格優惠,最低售價6.18萬元;而針對更經濟需求的消費者來說,東南汽車保留了最具性價比的原V3菱悅三款車型,並統稱V3菱悅超值版。 V3菱悅超值版在享受惠民大行動的優惠後,最低也只要5.68萬元,可以說是完全以A0級的價格購買A級車,為消費者帶來更超值,更高性價比的選擇。
此次全新進化的新V3菱悅在三大進化基礎上實現產品力全面跨越:

全新外觀。作為此次全新進化最大的亮點之一,新V3菱悅完全帶來耳目一新的視覺感受。新V3菱悅外形採用了引領潮流的新設計,整體造型流暢通透、一氣呵成,煥發出“更時尚、更動感”的氣質。 V3菱悅大鵬展翅的前臉被奉為經典一路傳承,而在新V3菱悅上有所突破,時尚動感翼型水箱護罩、鷹眼晶鑽頭燈及高爾夫球桿式前霧燈共同營造出一種自信、動感與時尚的氣度。尾部造型重塑僅見於中高級車才有的雍容與大氣,特別是不銹鋼菱形造型的雙排氣尾飾管,可謂點睛之筆。新增的尾燈鍍鉻框線,渾然天成,令車尾更加飽滿有型。而新V3菱悅風采版在外觀上會繼續採用魅力雙色前保桿設計,內裝維持個性雙色桶型座椅,令該車型充滿蓄勢待發的運動與活力。

更多智能。豐富的配備一直是成就V3菱悅高性價比的主要因素之一,此次新V3菱悅在增配上可謂大手筆,令人為之一振。多項僅用於中高級轎車的豪華配置被運用於新V3菱悅,配置之豐富大大超越了同級車。新增的TPMS胎壓偵測系統實時監測輪胎氣壓,為幸福保駕護航;無鑰匙進入與啟動系統,當車主攜帶智能鑰匙靠近車門時,只需輕觸感應按鈕,即可實現開啟車門或自動上鎖;進入車內時,旋轉啟動按鈕,即可啟動愛車,領先的行動科技,讓一切盡在掌握;方向盤音響控制令駕駛者雙手不離方向盤即可進入豐富的影音娛樂世界;新增BAS制動輔助系統配合ABS+EBD,有效探知車主剎車意圖,瞬間增加製動力,全面卓越的製動系統為您保駕護航。新V3菱悅還搭配了定速巡航功能、倒車CCD影像監視、遙控開啟行李箱蓋等眾多豐富科技配備,為駕乘者帶來更智能,更超值的用車感受。

王牌動力組合。在動力上,新V3菱悅採用三菱全鋁4A91 1.5L MIVEC發動機,該發動機是三菱目前在全球最先進的小排量發動機,採用MIVEC可變氣門正時技術及DOHC雙頂置凸輪軸結構,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達到了143Nm/4000rpm百公里油耗(60公里定速)僅為4.0L,用1.3L排量的油耗實現1.8L的動力。同時,新V3菱悅CVT車型搭載智能6速手自一體CVT無級變速器,兼具6速手自一體、運動、雪地多種操控模式,實現駕駛平順與燃油經濟的完美結合,在擁堵的城市道路上帶來更暢快,更自如的駕馭體驗。

縱觀新V3菱悅,在新產品升級上市的同時即享受惠民大行動讓利3000元,使得全新進化的新V3菱悅一上市就在產品力、價格力等綜合優勢上創下了歷史新高。而V3菱悅超值版5.68萬元起的惠民售價,對於都市新生代追求經濟的消費群體來說也將是購車的必備首選。
眾多業內人士針對新V3菱悅這實實在在的高性價比策略給出了判斷:新V3菱悅無疑將繼續引領緊湊型轎車市場的前進方向,在V3菱悅全系產品銷量突破10萬輛的基礎上,為東南汽車的下一個銷量目標書寫傳奇。












以前 UP した 関連 詳細記事 は   こちら





2010年08月13日 イイね!

スペイン ソフィア王妃 ミツビシ i-MiEV の OEM版 プジョー ion を ドライブ Ⅱ ・・・・

スペイン ソフィア王妃 ミツビシ i-MiEV の OEM版 プジョー ion を ドライブ Ⅱ ・・・・










↓ は 先日 UP した 記事 で

スペイン の お友達 JOSEC さん より コメント にて 情報 を 頂きました

スペイン ソフィア王妃 が ミツビシ i-MiEV の OEM版  プジョー ion を

実際 に ドライブ されておられる 様子 の 動画 です。


左ハンドル仕様 の プジョー ion を

スペイン ソフィア王妃 が 楽しそうに ドライブ されて おられます。


スペイン ソフィア王妃 が ドライブ された プジョー ion は

プジョー ・ スペイン が 用意 した もの です。


JOSEC さん 情報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先日 UP した 記事 は   こちら
























Posted at 2010/08/13 11:19:43 | コメント(2)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三菱自動車 海外事情 | 日記
2010年08月12日 イイね!

ミツビシ L200 消防車 ・ 公用車 と して 大量導入 : ギリシア ・ キプロス ・・・・

ミツビシ L200 消防車 ・ 公用車 と して 大量導入 : ギリシア ・ キプロス ・・・・










欧州 ギリシア の 地方 の 消防署 で

ミツビシ L200 ( = ミツビシ トライトン )  ベース の 消防車 が

8台 新規 導入 されました。



消防隊 の 機動力 を 高めるため

走破性能 ・ 信頼性 ・ 耐久性 ・ 安全性 の 高い  ミツビシ L200  が

ベースモデル と して 選ばれた との 事。






また キプロス共和国 では

ミツビシ L200 ( = ミツビシ トライトン )  の 4WD ダブルキャブ仕様 が

政府 公用車 と して 100台 大量 導入 されました。


今回 ミツビシ L200 が 選ばれ 導入 された 理由 は   こちら







この 記事 の ソース は   こちら   と   こちら




【 欧州仕様 ミツビシ L200 】







【 関連情報 URL 】

http://www.sigmalive.com/drive/nea%20tis%20agoras/293434

http://www.sigmalive.com/drive/nea+tis+agoras/284759



2010年08月11日 イイね!

スペイン ソフィア王妃 ミツビシ i-MiEV の OEM版 プジョー ion を ドライブ ・・・・

スペイン ソフィア王妃 ミツビシ i-MiEV の OEM版 プジョー ion を ドライブ ・・・・












ソース先 の 関連記事 に よると

欧州 スペイン の ソフィア王妃 が 夏 の 休暇 を 利用 して

ミツビシ i-MiEV の PSA 向け OEM版

プジョー iOn  の ドライブ を 楽しまれる との 事。



これにより スペイン ソフィア王妃 は

プジョー iOn  の

世界 で 最初 の ドライバー に なる 事 だろう と しています。



スペイン ソフィア王妃 は 環境保護活動 にも 積極的 に 尽力 されておられる との 事 で

今回 の  プジョー iOn  の ドライブ が 実現 する 事 と なったようです。






現地 スペイン では  プジョー iOn  の 正式リリース は

今年末 より 開始 される 予定 です。



この 記事 の ソース は   こちら   ( = リンク先 は スペイン語 に なります )




【 ミツビシ i-MiEV の プジョー版 : プジョー iOn 】












プジョー iOn の 詳細 関連記事 は   こちら   と   こちら




Posted at 2010/08/11 16:24:07 | コメント(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三菱自動車 海外事情 | 日記

プロフィール

「[パーツレビュー] #eKスペース 日産(純正) ルークス ハイウェイスター X 前期型 純正 アロイホイール 14インチ https://minkara.carview.co.jp/userid/227005/car/3304393/13569804/parts.aspx
何シテル?   08/09 18:51
三度のメシより 三菱のクルマが好きな三菱バカです。 特に日本仕様と細部が微妙に あるいは全く異なっていたり 日本でリリースされていないなどの 海外仕...
みんカラ新規会員登録

ユーザー内検索

愛車一覧

三菱 eKスペース 三菱 eKスペース
B37A ミツビシ eK スペース 4WD の 新車 を 地元 の ディーラー より ...
三菱 アイ 三菱 アイ
あまり お目 に かかれない 純正色 ライトブルーメタリック の かわいらしい 相棒 ...
三菱 RVR 三菱 RVR
2017 モデル から 新車 の 2020 モデル に 乗り換えました。 新しい ...
三菱 RVR 三菱 RVR
僅か 8ヶ月 しか 販売 されなかった ダイナミックシールドフェイス の 2017 ...
© LY Corporation